叶千锋

一个丧心病狂混乱邪恶的亲大爷

【朝暮】 光番外 如果弟弟傻了呢? 三

>耶亚希上线
>继续OOC
>亲大爷之力发动
>哥哥是温柔的亲哥哥


“焉逢?焉逢!出来啊!焉逢?”少女清脆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一听就是耶亚希又偷跑来找焉逢,尚章听到她的声音,喜出望外的跑过来,但耶亚希只顾着找焉逢,根本不理会他。尚章瘪瘪嘴,悻悻地说:“焉逢好像在屋里,我没看到他”

耶亚希一把推开房门,大喊一声:“臭焉逢!躲在屋里长蘑菇吗?”说着气势汹汹的冲进去,看到床上躺着的人,一把掀开被子“臭焉逢!你!诶……冰块儿!!!冰块儿你怎么会在这里??”

徐暮云昨天缠着焉逢讲了大半夜的故事,自然还没睡醒,焉逢一大早顶着黑眼圈去练兵,留着徐暮云一个人在营房睡觉,却被耶亚希这个鲁莽丫头扰了清梦。

徐暮云睡眼朦胧的看了看眼前这个惊得嘴巴都合不上的少女,迷迷糊糊的嘟囔了一句“你是谁啊我要睡觉”就倒在床上,抱了被子继续睡。猝不及防的被人一把拉起来,跌跌撞撞的被人拽到门口。

耶亚希根本没听到她说什么,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赶紧把冰块儿带走,万一被旁人发现就惨了。刚拽着他冲到门口就跟进门的尚章撞了个满怀,两人都跌倒在地痛得倒吸凉气。徐暮云重获自由,看了两人一眼,径自爬回床上继续睡觉。尚章揉着撞痛的腰:“我就是想起这事儿赶紧回来找你,没想到你还是把他拽起来了。”耶亚希也揉着额角,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冰块儿怎么会在这?”

在徐暮云补觉这段时间里,尚章把前因后果都讲给耶亚希听。“冰块儿真的……”耶亚希的同情心突然爆棚:“那他不是很可怜?我要想办法把他治好!”“可怜吗?我觉得他日子过得挺舒坦的”尚章颇为无奈,“你看他,每天开开心心的,疯的都是别人。前几天游兆巡夜,快五更天的时候碰到焉逢,直勾勾的问他要不要听故事,把游兆吓得以为他鬼上身。还有强梧,到现在一看到白衣射箭就会脱靶。”“噗,冰块儿现在居然这么可爱”耶亚希被逗笑了,“等他起来了,一定要逗逗他”眼珠一转,好像想到了什么事。

“哎?不对不对,你们这很缺房间吗?怎么怎么…冰块儿和焉逢住在一起啊,这床这么小,多挤啊。”耶亚希还是想不通。说起这个,尚章更哭笑不得了。

徐暮云来的第一天,焉逢就给他找了离自己最近的房间安顿好。可到了半夜,突然开始打雷下雨,炸雷一个接着一个,焉逢想起很小的时候每逢打雷弟弟都会吓得来找自己,担心徐暮云,正准备去看看他,刚出房门便看到徐暮云抱着枕头站在他门口,可怜巴巴的看着他说:“哥哥,打雷好可怕啊,暮云要跟你一起睡。”

焉逢连忙把他牵进屋里,仔细帮他搽干头发,又讲故事把他哄睡了。仿佛回到了儿时,从那之后,焉逢就让徐暮云在自己的营房住下了。

“哎,冰块儿原来怕打雷啊”耶亚希托腮自言自语,“他现在就是个又甜又软的白糖糕,再叫他冰块儿也不合适啊?”“耶亚希,我还以为你在想啥呢,原来还在想怎么给人起外号”尚章突然觉得很无力。“谁说的,我怎么都要帮焉逢,帮冰块儿一把”耶亚希笃定道,说着站起身拍拍手,催动植物生长之术,数支碗口粗的藤条破土而出,在床榻边上缠绕编织出一个等高等大的藤床。又让纤细的藤蔓填平缝隙。

耶亚希看着自己的作品满意的拍拍手,冲尚章骄傲的笑道:“怎么样,这样就解决问题啦~”
尚章也非常捧场:“不愧是我最喜欢的耶亚希,实在是太棒了”“噗,就你贫”耶亚希佯装要掐他,“我们出去吧,别打扰糕团儿睡觉。”说着轻轻关上房门,跟尚章一同离去。

评论(7)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