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千锋

一个丧心病狂混乱邪恶的亲大爷

【朝暮】光番外 如果弟弟傻了呢?【二】

>ooc预警
>飞羽团宠上线
>来自钢铁直男的愤怒
>继续抄送 @谢天宇不胖。

公羊朔听了焉逢描述事情经过,原来强梧和徒维在外巡查的时候意外接到报告说铜雀白衣出现在昊城周边一个村庄,待他们赶去时只看到徐暮云满眼迷茫的在集市里徘徊,逢人便问认不认得“皇甫朝云”。强梧看到徐暮云,直想一箭射杀他以报断臂之仇,还好徒维看出徐暮云神色懵懂,连忙按下强梧的箭矢,连哄带骗的将人带了回来。

公羊朔羽扇轻摇,沉吟片刻,答应了焉逢的请求,同意让他将徐暮云带在身边。一来徐暮云现在的情况宛若孩童,无论如何处置都会乱了焉逢心神。二来铜雀失了白衣,如断其一臂,短时间内不能再犯,若日后白衣能加入尧汉阵营,北伐必将成功。

左右战事并不吃紧,公羊朔下令,飞羽部队现在的任务就是——带好白衣暮云,不得有一点闪失。

飞羽部队遇到了此生最艰难的任务……

首先崩溃的是强梧。他与徐暮云本就有断臂之仇,偏偏每次他在校场练箭,徐暮云都坐在不远处的大树下,或拿着一个水蜜桃跟多鹏嘻嘻哈哈的打闹,或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心里直发毛。今天更是过分,在他身边团团转。强梧被他惹烦了,吼道:“白衣!你烦不烦!到底要干嘛!”徐暮云被他吓得后退几步,小心翼翼的比了个射箭的姿势道:“我看你这样就能射出金色的箭,好厉害啊。”强梧听到这话,也绷不住严肃的面孔,自豪道:“不然我怎么能夺得强梧之名,那金箭还是多亏了焉逢啊。”说到这里,只见徐暮云一副了然于胸的表情:“那还是我哥比较厉害~”

强梧一向要强,今天被当众说“焉逢比较厉害”而且说这话的还是徐暮云,一时羞愤,直接调转箭头冲向徐暮云,怒道:“臭小子你再说一次试试!”

“强梧你住手!又吓他做什么!”一声断喝让强梧回过神来,徐暮云一看有人发声,立刻躲到来人身后,端蒙没好气的说:“你总是跟他横眉竖眼的干嘛,横艾说他现在就是个小孩子,你跟小孩子发什么脾气”

强梧硬是把火气憋在心里,仿佛颇多委屈无奈“他说我不如焉逢,我一生气就……哎端蒙,你什么时候开始这么维护白衣了啊?”

端蒙抱着双臂,挑了挑眉“什么白衣黑衣的,他现在是焉逢的弟弟,丞相说要我们好好看着他,你觉得不爽快就去找他哥比武呗”说着拍拍暮云的肩“走,跟姐姐我找你哥去”

徐暮云乖巧的点点头,回头朝强梧挥挥手:“那我明天再来找你玩啊”强梧气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挥挥拳头硬是没说出话来。

评论(8)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