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千锋

一个丧心病狂混乱邪恶的亲大爷

【朝暮】光番外 如果弟弟傻了呢?【一】

>相信我是亲大爷
>弟弟傻了也很可爱
>高甜预警
> @谢天宇不胖。 继续送

【朝暮】【光番外】如果弟弟傻了呢

焉逢正在营房看兵书,突然听到帐外一片嘈杂,祝犁神色慌张的跑进来,结结巴巴的说“焉逢…你快去看看…强梧和徒维回来了…他们…他们还捡了个人………”

焉逢还在纳闷为什么祝犁要用“捡”这个词,帐外就传来强梧标志的大嗓门“焉逢,你快出来!我和徒维快搞不定了!”

帐外早已被尧汉士兵为的水泄不通,焉逢好不容易挤到前面,才看见一脸无语的强梧和一脸无奈的徒维,以及徒维对面的人

白发,有点蓬乱

白衣,有几处划破了

脸上,居然像花猫一样沾着灰土

“暮云!!!”焉逢失声惊呼,鬼神难敌的铜雀白衣尊者,他的弟弟徐暮云,居然狼狈至此,还被强梧和徒维带回飞羽大营?看军士们又惧又惊的神色,他既怕暮云伤了战友,又怕战友伤了自己的弟弟。但是看强梧和徒维的表情,跟自己的想法好像完全不同。

“哥!哥哥!暮云终于找到你了!”徐暮云看到焉逢,就像看到了失而复得的玩具一般,立刻跑到他身边,拽住他的衣袖说什么都不放开了。只是回头对强梧和徒维甜甜一笑“谢谢你们啊,说带暮云找哥哥,就带暮云找到哥哥了,你们是大好人~”

强梧的下巴掉地了

徒维的下巴掉地了

焉逢的下巴也…

“焉逢,我觉得白衣这个情况有点不对啊”昭阳忧心忡忡的看着焉逢,后者绞了一块热帕子正在给徐暮云擦拭脸上的灰尘,徐暮云乖巧的坐在那,皱着脸任他擦。

“还用你说,瞎子都看出来了”尚章撇撇嘴,指指自己的脑袋“我看他是这里,进水,傻掉了”

端蒙怼了怼尚章:“小孩子懂什么,我看这是铜雀的阴谋,利用白衣和焉逢的关系,派他来卧底,焉逢你要小心”听她这么一说,商横和游兆一起附和,昭阳看看几人,也忙不迭的点头。

“情况我都听徒维说了,所以赶过来看看”横艾还是一身戎装,风尘仆仆而来,旋即手指结印,催动灵力,金芒在徐暮云身上流转片刻,横艾秀美微蹙,仿佛有些不安“横艾你快说,暮云怎么样了”多年对横艾的了解让焉逢的心一下子揪紧了

横艾的表情有些不忍,迟疑了片刻,轻声道“走火入魔,心智全失”短短的八个字,如同巨石砸进焉逢心中,“横艾!治得好吗!你一定有办法的对吧!”几乎是下意识的,焉逢将希望寄托在横艾身上,似乎横艾是无所不能的,只可惜这次他错了。横艾抱歉的摇摇头,“对不起焉逢,我无能为力,不知道他是因何如此,暂时毫无头绪”

听到横艾的话,屋里一瞬间鸦雀无声,尚章左看看,右看看,小心翼翼的说:“白衣现在傻了,我们该……拿他怎么办啊”话音未落就挨了端蒙一个脑瓜崩儿,尚章顺着她的眼神偷偷瞄了瞄焉逢,吐吐舌头,不说话了。

“无论如何,我都不能抛下他”焉逢毫不犹豫,猝不及防的嘴里被塞了一块桃酥,“哥哥,这个好吃,给你吃”徐暮云开心的笑道。焉逢顺了顺他的白发,暗下决心:暮云,哥哥一定会治好你!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