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千锋

一个丧心病狂混乱邪恶的亲大爷

【朝暮】光影1

→私设有,ooc有,作者混乱邪恶是个变态(●'◡'●)ノ♥
→文笔渣,纯自割大腿
@谢天宇不胖。 精神动力
  “醒了醒了!终于醒了!”徐暮云刚睁开眼睛,就映出一张惊喜的笑脸,不是耶亚希那个咋呼姑娘又能有谁?
  “冰块儿你不知道你可睡了三天了!你哥快急死了!现在感觉怎么样?”接着就是连珠炮似的询问,暮云虚弱的摇摇头,此刻却是连手指都不能抬起半分,心魔附体损耗的元气竟然还没有恢复。
  看着耶亚希开心的笑脸,只得抱歉道:“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我哥他还好吗……”“不好不好,他担心你担心的寝食难安的,这下好了,我去把他叫来啊!你躺着别动!别动啊!”耶亚希一边说着,人已向门外跑去,边跑边喊:“焉逢!焉逢!快来啊!冰块儿醒了!”
  徐暮云苦笑着摇摇头,这姑娘的脾气什么时候才能收敛下来。转念一想,此次心魔被消灭,似乎太过顺利了些,不知是不是因为酋魔的力量尚未觉醒。好在自身已无大碍,只是剑气流转凝滞怕是要过些日子才能运用自如。
  焉逢见徐暮云醒来,马上找来横艾为他诊视。被告知他只是元气大伤,休养几天就可以康复,也放下心来。
  身体恢复之后,徐暮云失神的坐在回廊上,师父战死,义父也走了,如今连兰茵也离开了,天地之间仿佛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剩下的亲人也只余焉逢一人。可是自己曾是铜雀的白衣尊者,染血无数,虽然答应与他同归尧汉,对付酋魔,但又怎能为尧汉众兵士所容?念及此,纠结烦闷一涌而上,仰头灌下一大口烈酒,被呛得咳嗽连连。
  是夜,尚章迷迷糊糊的起床找水喝,发现徐暮云仍独坐亭中,便过去问道:“喂喂喂,你怎么还不去睡啊?明天可要出发回昊城了。”说着上下打量着徐暮云,摸摸下巴,胸有成竹道“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怕回去之后大家对你喊打喊杀的,怕焉逢为难是吧?你就不要担心了,焉逢他……”
  “怕?我为什么要怕?”徐暮云冷笑一声:“我答应的是我哥,别人怎么想和我又有什么关系。”
  “哎你这个人!”尚章被他的态度气到“你怎么这样啊!你要不是焉逢的弟弟,我才懒得管你呢!”回应他的是徐暮云一记冷冽的眼刀。“你你你!”徐暮云未理会尚章的跳脚,径自离开
  “这个人真是喜怒无常莫名其妙”尚章叉着腰,冲着徐暮云的背影翻了好几个白眼。
  归途一帆风顺,徐暮云确是更加沉默寡言,只是偶尔与焉逢交谈,连耶亚希也不太搭理的样子。众人只当他是忧心回到尧汉该如何自处,却不知为何一路上尚章对徐暮云总是怨念满满的样子。终于,一行人安全抵达了尧汉大营。闻讯而来的强梧看到焉逢身后的徐暮云时,笑容在脸上渐渐凝固。

评论(3)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